一日之计在于晨

一日之计在于晨
尼泊尔的日出

Saturday 15 July 2023

多年以后

两天前得知一位多年没见的好友从美国回来,她约了我见面,我当时是悲喜交加 。悲是因为我一直当她是好朋友的她一声不响移居到了美国二十多年,一句问候讯息也没有。对这位好友,我已心灰意冷,从期望到绝望。喜是因为多年以后,终于有机会和这位好友见面。
是不是很矛盾!
她说她要和我屈膝长谈,聊通宵。自做主张定了酒店房,要我过去。我很气,传了简讯过去拒绝了。
今天一早过去找她,谈了一个早上。。。虽然整整二十余年不见,我们还是可以无所不谈。
希望下一次见面不会又是二十年后,我们可没有多少个二十年。。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